2 則迴響

  1. 林總監:平安!

    我是汐止堂的教友,近日閱讀了最新一期的喜訊,對於P.6『基督徒遇劫事件的自我省察』有不同的看法,吳老師在文章首段提到由於塞車改走機車道,因此遇到情侶檔的恐嚇威脅…,文末吳老師對此事件做了自我省察,卻完全未反省自己的【違規】錯誤…(如果她不違規在先,或許不會發生此事件)。
    說實話,這篇文章欠缺啟發,也難以激發內心的感動~基督徒應先省察自己的過犯,再呼求上主赦罪及恩祐,而非心存僥倖,寄望神時刻帶領我們脫離險境(我認為她的故事是很不好的示範)。

    此外,P.56『蔣公過世時我在金門』一文,第一段和第二段完全脫離主題。

    『喜訊』的總監和編輯們:我知道您們忙於各自的事業外,還要奉獻心力編製這份刊物,投稿者也沒有稿費,但請在邀稿或審稿時,能主動修訂或刪除。

    我無意挑剔,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這份刊物,她也帶給我許多啟發和感動。

    非常感謝您們的奉獻,願天主賜福您們!
    光光 敬上

    『喜訊』76期~讀後感想及建議
    1. 光光:平安喜樂!

      您說得對!謝謝您的建議,我們會注意這樣的事情。
      我們的編輯群都是很認真的,疏漏之處,感謝有您這樣熱心的教友;
      才能讓我們更進步。謝謝您!


      林蔚民 敬上

      Elizabet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