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國際和平日祈禱會


時間:2013年9月27日(五)晚上7:30
地點:耕莘文教院大禮堂 (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22號1F)


和平教育 (Education for Peace)楊玉欣 立委 主講
2013年國際和平日主題─和平教育(Education for Peace)
  受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全球教育第一」運動(U.N. Secretary General’s Education First Campaign)的啟發,視教育為通往和平的一條重要道路,特別需要針對和平這個主題的教育計畫,透過教育將對聯合國所有千年發展目標(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都有實質的影響,諸如降低兒童與孕婦的死亡率,到促進更健康、富足、環保與友善的社會。

  為響應聯合國的呼籲,天主教會台灣地區主教團以及天主教修會會長聯合會正義和平組將發起「國際和平日祈禱會」,誠摯地邀請您一同為世界和平的各項需要祈禱。

主辦單位:天主教會台灣地區主教團/ 宗教交談與合作暨基督徒合一促進委員會
     台灣天主教修會會長聯合會正義和平組

協辦單位:輔仁大學宗教學系、輔仁大學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

報名請洽 廖珠吟秘書 (02) 2732-6602分機335
     E-Mail: cirpcu.crbc@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