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內:懷念與懷抱 天主教藝術工作者聯誼會再出發

  【袁世敏/台北報導】天主教藝術工作者聯誼會即將重新出發,這一個由台灣藝術工作方面的教友所組成的善會,曾經帶領在影、視、歌、媒體上專業的教友共同為教會推動多項福傳工作,後因創會的郎雄弟兄、梁弘志弟兄回歸天鄉,聯誼會逐漸減少活動。

  感謝天主召喚,近日,在光啟文化事業董事長甘國棟神父和光啟社副社長丁松筠神父的召集下,展開聯絡失散會員,除了找回原來參與過聯誼會的藝術工作者之外,也廣邀同樣在影、視、歌、媒體各方面工作的教友,以及願意加入的朋友們一起來,讓這個善會能夠薪火相傳,再度為教會、為社會、為信仰、為天主奉獻服務。

  天主教藝術工作者聯誼會計畫於5月17日舉行一場「在主內──懷念與懷抱」的聚會,邀請舊雨新知共聚一堂,一起懷念創立這個善會的幾位弟兄,同時也歡迎新成員來到天主的懷抱,一起分享信仰在他們工作、生活及生命中的感想。

  這個籌備了近半年的再出發聚會,將由聯誼會創會元老級成員侯麗芳及孫大川擔任主持人,同時邀請了玫瑰歌手葉采萱、光良及原住民歌手在現場帶動大家一起唱聖歌,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及電視製作人阮虔芷分享她們的信仰之路,資深電視演員張詠詠、蔣維民帶領大家回顧藝術工作者聯誼會曾經走過的那段福傳和精彩歲月。

  這將是一場因天主而相遇,因天主而相聚,因天主而攜手同行,點燃愛火和薪火的一次共融。期待我們重啟這扇門,提供藝術、媒體、影視、音樂方面的教友在信仰內找到一個有共同語言的家,一個隨時可以得到心靈休養和天主降福的地方。

聚會時間:5月17日(周六)下午2時~4時
地點:光啟社一樓攝影棚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0號一樓)
聯絡人:袁世敏:0970-072-67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