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News-韓國】南韓教區為戰時陣亡的中國和北韓士兵祈禱

W_Korean-prays-for-enemy-1

議政府教區李基憲主教在坡州的「敵軍墓地」舉行彌撒。

(圖片來源:議政府教區Facebook)

刊登日期: 2016. 11. 18

       一位南韓主教在紀念教會為亡者祈禱的煉靈月,於為韓戰期間陣亡的中國和北韓士兵而設的墓地舉行彌撒。

       議政府教區民族和解委員會十一月四日在坡州的「敵軍墓地」舉行彌撒,祈求上主寬恕戰爭挑起的仇恨,並賜給亡者平安。彌撒由議政府教區李基憲主教主持,約二百教友參加。

       李主教說:「我們都是卑微的人,需要天主的慈悲。我們基督徒要探望這些被遺棄的孤魂,並為他們祈求上主的慈悲

       坡州墓地建於一九九六年,作為埋葬戰時陣亡的一千一百具中國和北韓士兵的遺體。南韓的墓碑一般是朝向南方,但在這裡的墓碑都面向北方,讓靈魂可以望見其家鄉。

       韓戰在北韓入侵南韓時開始,由一九五零年持續至五三年,因此形成的非軍事區,至今仍把朝鮮半島一分為二。

 

【完】天亞社英文新聞:

South Korean diocese prays for slain enemy troop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