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News】天主教徒奧運選手在運動中不忘表達信仰

W_Catholic-Olympians

奧運選手西滿.拜爾斯。

 

       據《Lifesite》報道,十九歲的美國奧運金牌得主西滿.拜爾斯(Simone Biles)前赴里約熱內盧參加奧運會之時,身上帶著她母親給她的玫瑰念珠,和她一家人的精神家園──德州聖雅各伯宗徒天主堂的聖塞巴斯蒂安聖牌。在她的運動史上,已經是女子體操運動員中獲獎最多的一位,在全能和單項世界比賽中贏得多個金牌,拜爾斯來自一個沒有父親的家庭,是被擱在吸毒成癮的母親和寄養家庭之間的幼女。

 

     上周,她獲得了女子體操全能金牌,以得分62.198,贏得她的第二面奧運獎牌。

 

       在最近對《Us Magazine》的一次採訪中,她透露自己在運動包攜帶一串白色的念珠。她告訴該雜誌:「我媽媽尼爾森在聖堂給我買了一串念珠。我不會在比賽前用它來祈禱。我只是慣常地自己祈禱,但它就放在那裡以防萬一。」宗教新聞網報道,另一位美國奧運游泳選手姬蒂.雷德基(Katie Ledecky),也強調信仰對她如何重要。

 

        她對《Catholic Standard》說:「我的天主教信仰為我很重要。它一直都是,而且永遠都是。這是我是身分的一部分,我感覺實踐信仰為我很舒坦。

 

 

【完】來源:《Global Pulse》,天亞社編譯。

Catholic Olympians profess their fait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