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傳愛-台東善牧傳奇咖啡館

ScanB

邀請大家1人100元,幫助台東的弱勢孩子圓夢!

  在台東善牧有著一群帶著不同的生命故事的青少年,我們稱他們自立少年,可能是家庭無力照顧、可能是被尚未成熟的父母留下傷痕,有形的外傷、無形的內傷,他們離開了家,一次又一次的遷移,我們期待『善牧』是他們最後的一個落腳的家。未來自立少年會離開這個保⋯⋯護傘,依靠自己的力量在這個社會上存活。

  而「傳奇咖啡館」在我們的期待下開店了,在傳奇少年們從頭開始學習,我們讓孩子自己討論決定咖啡館的風格,動手刷油漆、彩繪牆壁。
只是在此之際,我們需要您給予及時適切的協助,幫助他們考取咖啡證照所需的材料費、交通費以及講義費,協助他們為職涯預做準備,讓這群少女少年順利與職場接軌,培養他們成熟的就業態度與自我就業的能力。許孩子們一個在現況中看到令人嚮往的未來的機會,孩子們將不再社會邊緣徘徊!

  • 讓孩子看見未來的機會,也為未來夢想加油!有你的支持,讓孩子夢想成真。
    1人100元,讓孩子圓夢,捐款請上:http://www.gomaji.com/deal.ph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