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寶藏-教廷文物特展

she3

台灣民眾可親眼見到存世最久的聖容「埃德薩耶穌聖容聖像」。

 展期:2016/02/05~2016/05/02
 陳列室:展覽區一 105,107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館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

 交通指南:
 http://www.npm.gov.tw/zh-TW/Article.aspx?sNo=03002158

 網址:
 http://www.npm.gov.tw/zh-TW/Article.aspx?sNo=04006911

  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在故宮展出的教會聖物,不單是藝術品,也是為西方歷史演變的一個具體解說,更是讓我們天主教的信友,對教會的發展有不同的了解與感恩.因為每一件聖物都有它的用意與典故。

  最特別的是,即使你到了梵蒂岡,你也未必能目睹這次展覽的聖物.故宮這次展出來自梵蒂岡的六十件聖物,以及二十幾件是故宮歷年來收藏,有關天主教信仰東傳的古蹟。因此,千萬不要錯失良機。

  更好的傳教機會是帶你的親朋好友一起前往,讓他們欣賞西方藝術、西方歷史的同時,也認識天主教會與天主教會的歷史與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