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心靈饗宴—「安仁家園」慈善音樂會

文/圖  安仁家園

  安仁家園於10月6日(日)下午2點半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舉辦「安仁家園慈善音樂會」。當天雖然天空飄落著細雨,依然抵檔不住參與音樂會的熱情當天雖然天空飄落著細雨,依然抵檔不住參與音樂會的熱情,首先音樂會開始前由安仁家園指導神師郭正利神父主持此次慈善音樂會祈福禮,祈求天主賜予全場音樂會順利圓滿進行。隆重介紹盛情演出的「聖愛樂合唱」是來自一群熱愛合唱的教友20位組員,由簡玉老師指導,此次受邀,為「安仁家園」熱情的唱出那悅耳動聽的「茉莉花」、「月亮代表我心」以及聖歌「天父恩典真正大」、「耶穌祝福滿滿」、「至好朋友就是耶穌」為愛發聲。

  「弓爵大提琴室內樂團」是由指導老師蘇逸凌,教導熱愛大提琴的學生所組成的樂團,曲曲動人心弦,有耳熟能詳的「龍猫」、「掌聲響起」、「頑皮豹」、「望春風」還有經典名曲「卡農」、「四季-夏」之古典音樂。

  「神奇樂坊民族管弦團」是由一群愛好國樂藝術的樂手組成,積極推廣國樂工作,自2003年起每年均籌辦慈善公益音樂會,希望藉由此的慈善音樂會能夠獲得「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來關懷弱勢團體。此次樂曲以嘉義地區的人文、音樂、地理、環境…等為背景,進行樂曲創作有「阿里山映象」、「元宵燈花」,最具有臺灣鄉情—臺灣民謠狂想曲「高山青」、「天黑黑」等,在最後「王老生有塊地」一曲節目激起演出最高點,獲得現場觀眾熱烈肯定。

  在此特別感謝嘉義教區教友傳教協進會理事們及各機構學校團體慷慨地為此次慈善音樂會售票大力支持推廣以及熱烈參與活動,讓整場音樂會更加蓬蓽生輝;另感謝參與愛心義賣贊助團隊有余大叔麥芽餅—余水利先生、幸福魚工作室—黃予玲老師、有樂創意工作坊—蔡恭和老師、手工水煎包—蔡庭云女士、一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還有一群充滿活力的熱血青年志工們,謝謝無私的付出與奉獻,願慈愛的天主賜福百倍恩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