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神父深情高歌賀新婚 網路爆紅

  愛爾蘭一名神父目前不僅轟動社會,甚至已經紅到國外,因為在上周末一場婚禮時,除了祈福祝福新人外,還高歌了一曲讓他聲名大噪,美妙的歌聲讓他瞬間爆紅,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已吸引超過7百萬人次點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神父凱利(Rev. Ray Kelly)於上周日幫一對新人證婚、祈福,但當新娘步入教堂時,凱利高歌了一曲李歐納科恩(leonard cohen)版的「哈利路亞」作為婚禮開場,全部賓客陶醉在凱利的歌聲中,場面相當溫馨。
  報導指出,凱利美妙的歌聲當場震懾了這對新人和所有賓客博得滿堂喝彩,凱利完美的轉音瞬間將新人的光環搶走,成為全場焦點,不過,新娘一點也不在意反認為,由於凱利的精彩演唱使婚禮更加完美、動人。
  這段影片上傳短短幾日已攻上愛爾蘭YouTube熱門影音排行榜第一名,截至11日下午2時許,已吸引超過7百多萬人次點閱。
 ~~~~~~~~~*~~~~~~~~~
God is now, your joy is now.   Love is the way, peace is the guid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