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胎後傷痛癒合與陪伴週末退省

幫助傷痛的身心尋回寧馨與平安
RV (Rachel’s Vineyard Weekend Retreat)

時間2014-05-16(五)~18(一)

地點:八里聖心靈修中心

費用:3500

主辦單位:台灣婦女維護生命協會

  您可有親朋好友或自己曾在生命過程中有過不得已的失胎經驗?或人工流產、或胎兒不明原因流失、或嬰幼兒早夭、或其他身心傷痛,包括身為父親的男性朋友一樣會有至今無法釋懷的痛,而內心始終難以平安?期盼能找到永遠的寧靜與寬宥,不再負疚!不再自責!

  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幫助他們走出傷痛,參加2014年第一梯次在淡水河畔的八里聖心靈修中心所舉辦的──失胎後傷痛癒合與陪伴週末退省(Rachel’s Vineyard Weekend Retreat),在避靜中經歷耶穌基督的仁慈醫治,讓三天兩夜以聖言為主的深化課程討論、靈命操練、和好聖事及追思紀念彌撒,一起分享天父的愛、寬恕、撫慰與關懷。並在全世界各角落有高達百萬名參加過RV同工,以及台灣地區主教團福傳委員會家庭組大力支持,同步為台灣這一次的退省而祈禱!所有過程保證完全隱私保密;讓您感受前所未有的感動、愉悅、輕鬆、釋懷,放下過去,放懷當下,放眼未來。

諮詢或報名:02-8218-3600
E-Mailteng.grace@msa.hinet.net
0933-708-820秘書長鄧蔭華
0933-426-608 理事解慧珍
台灣婦女維護生命協會溫暖邀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