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五峰旗聖母朝聖地歡慶2014年復活節

ㄧ、目的:慶祝2014家庭年復活節,將耶穌復活的逾越奧蹟,普施萬民,共享救恩;也邀請所有天主子民一同來維護天主親自建立的婚姻家庭制度。

二、時間:民國103年4月20日(星期日)

三、地點:宜蘭礁溪五峰旗聖母朝聖地

四、指導單位:天主教台北總教區

五、承辦單位:五峰旗聖母朝聖地

六、協辦單位:天主教之聲傳播協會
台北分會

七、參加對象:無限制

八、參加費用:完全免費、自由奉獻

九、主持群:五峰旗聖母朝聖地志工團

十、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摘要

實施方式

主持人

備考

09:00︱10:00 聖歌慶復活
  1. 志工團於聖堂前走廊合唱聖歌,一般遊客在廣場上聆聽,歡迎參觀教友一同合唱。
  2. 宣告「耶穌復活了」;歡迎獻彌撒或奉獻意向。

鄒神父
李修女
謝天龍
謝琳玲
吳世清
張麗英

09:00︱10:00 許願.銅鑼.復活蛋 主持人適時邀請遊客前來許願(表達祈禱意向),然後敲銅鑼一響,將心願上達天主台前,然後領取一粒復活蛋,帶給自己一整年復活的喜悅恩典。

謝天龍
謝琳玲
吳世清
張麗英

可由志工一人先行示範
09:20︱09:50 和好聖事 若有教友需要辦告解

鄒神父

10:00︱10:05 銅鑼103響 民國103年逾越節,銅鑼103響慶復活,祈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人間有愛,家庭圓滿。(約每秒敲一響,共敲103響)

鄒神父志工團輪流敲鑼

10:10︱10:30 公唸玫瑰經、和好聖事 全體教友進入聖堂公唸玫瑰經(復活奧蹟);若有教友需要辦告解,仍請神父聽告解

鄒神父
謝天龍
張麗英

10:30︱11:30 復活節彌撒 全體教友進入聖堂參加復活節彌撒;結束分發每人一粒復活蛋,象徵復活的圓滿恩典。

鄒神父
張麗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