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納夫婦靈修分享會

cla

cla1

天父所愛的、敬愛的神父、修士、修女、姐妹弟兄主內平安喜樂:

坐飛機飛香港、換乘機場快鐵到港島中環、從中環經渡輪到達一些教會團體所在的美麗長洲島。您或您的新朋好友將展開了6天精心設計、將留下許多美好回憶的『香港加納夫婦6日靈修營』。

在『追求安息在與天主聖三的親密關係中』時;神父、修士、修女、獨身奉獻、未婚或已婚的您或您的已婚親朋好友;是否願意向他人推薦,或自己在『夫婦靈修』這一方面有所精進呢!?

為還沒有參加,或已參加過夫婦懇談會的人。這都將會是地球上天主教會為夫妻同在基督內成長,所設計的最好夫婦靈修課程之一。

參加者將與大陸、香港、台灣等地的夫妻一起學習。

這也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看到一個傳統、保守的香港天主教會裡的迦納團體;

可以有如此極為活潑的信仰;

足資作為我們反思、借鏡以及發展的典範!
永棣、國英夫婦熱情推薦:2015年8月11日晚上9 時∼8月17日下午3:45分的『香港加納夫婦6日靈修營』!

想要看 2014年8月14日∼8月19日下午的『香港加納夫婦6日靈修營』照片的主內朋友,請  e-mail 告訴我。

耕莘祈禱會副會長神修小會終身奉獻會員姚弟兄敬寄

0933889660

02-2907100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