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家園」募款慈善音樂會

  為籌措嘉義縣第一所育幼院~「安仁家園」之營運經費,6日下午兩點半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舉辦募款慈善音樂會,門票收入全數作為育幼院照顧家庭變故之兒童及少年經費。


  安仁家園位於六腳鄉蒜頭村,是嘉義縣第一所提供兒童及少年照顧與輔導的機構,天主教會有感於社會快速變遷所衍生的家庭問題,提供因家庭變故的兒童及少年長期性照顧與輔導,讓兒童與少年有一個正常成長的環境。因此,將荒廢的幼稚園進行整修,99年縣府核准立案並開始服務6名失親兒童。

  由於嘉義縣兒少安置機構嚴重不足,百餘名不幸兒少目前仍安置於其他縣市,安仁家園在社會局的輔導下積極新建房舍,未來將擴大服務量至38名,秉持耶穌基督博愛的精神,收容照顧孤苦無依、家暴傷害之受虐、性侵兒童,提供生活單元照顧、家庭模式的教養;採取目的取向、相互尊重以及承諾投入的方式,與其他不同領域的助人專業者,包括社會福利機構、醫療、警政、司法、教育等各個專業體系,透過整體性、全面性的服務取向,讓安置機構兒童少年能有優質服務,建立正面的人生觀,肯定生命的價值。


  音樂會曲目以聖歌演唱、台灣民謠、西方四季經典為主軸,同時結合龍貓、頑皮豹、月亮代表我的心、望春風等膾炙人口、耳熟能詳的曲目,為老少咸宜的音樂會。此次音樂會由神奇樂坊民族管弦樂團、弓爵大提琴室內樂團和聖愛樂合唱團共同演出,邀請民眾聆聽優質音樂之際,參與助人的行列,民眾只要藉由購票進場聆聽音樂就是以實際行動傳遞愛心。
  向隅的民眾亦可透過捐款方式資助安仁家園,
郵局劃撥帳號:31591995,
戶名:安仁家園。銀行匯款帳號:511-50-286011,
銀行名稱:第一商業銀行朴子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嘉義教區附設嘉義縣私立安仁家園。

新聞聯絡人:謝孟潔院長   0929-371995
朱玓玟社工       05-380-267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