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五傷畢奧神父傳》

全省書店、網路書店、保祿書局、橄欖華宣書城 熱賣中

  一九一八年,正在耶穌苦像前祈禱的畢奧神父,身上忽然出現與耶穌受難時一樣的傷口,貫穿他的手、腳與肋旁,不斷流血且疼痛異常,傷口散發著一股奇妙的馨香。此後五十年間,一直有不同醫生試圖治療他,但傷口始終沒有癒合,疼痛也未曾減輕。他擁有的超性恩賜更是科學難以解釋,他能讀心、說預言,不須與人交談 即能洞悉對方心靈的秘密;他還能分身二地;能驅魔;他所行使的醫治奇蹟更是數不勝數:讓重傷昏迷的人恢復神智、使全盲者重見光明、為癌症病人免除痛苦、讓腫瘤消失、使心臟病完全痊癒……等等。

  本書帶我們一覽畢奧神父的生平與時代。作者親自採訪認識畢奧神父的人,以及與他工作多年的秘書,獲得許多可靠的第一手資料,並增添他過世後的新事件細節。除了文字內容外,還有數十張珍貴的記錄照片,幫助讀者更加瞭解這位聖五傷神父的使命與神蹟環繞的一生。  

 

輔仁聖博敏神學院教授 吳伯仁
台北總教區神父 林之鼎

終身義工 孫越

卡內基訓練負責人 黑幼龍  ──誠摯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