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7台東市「芳心好美館」落成啟用祝聖典禮

台東聖母醫院  主任秘書 劉富貴先生

  留學澳洲,領有德國國際芳療證照的妮可老師。四年前的八八風災來到台東擔任志工,隨著聖母醫院挺進災區以精油芳香按摩,紓解、撫慰了災民惶恐不安的心靈。沒想到她卻愛上了台東這塊土地上的老人、病人及需要幫助的人。放棄台北及大陸許多的高薪邀聘,選擇留在聖母醫院服務。

  四年來,她以一顆芳香良善的心,印證西方歷史記載精油按摩不是貴夫人的專利。而是用於病人、老人及照顧者的身上。今天,全台首創由醫院支持成立的「芳心好美館」落成啟用。由天主教花蓮教區黃兆明主教親自主持祝聖典禮。感謝天主及所有夥伴們的努力,合力成就這美好的事。對的事有時很難,但…做,就對了!

  未來,座落在信義街天主教培質院原址的「芳心好美館」,除原有為老人、病人、神職人員及照顧者的服務不變外。另將秉持當初培質院教育訓練的精神,成為芳療人員的教育訓練基地,以與坊間的芳療館做一區隔,保證不與民爭利。

 

2 則迴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