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5台北總教區查經共融比賽」

Tb2015

時間:2015-11-07 至 2015-11-07

地點:天主教輔仁大學國璽樓11樓郎世寧廳

費用:每組報名費1,000

主辦單位: 台北總教區聖經協會

活動介紹: 

一、 宗旨:「在聖言內有生命,這生命是人的光」(若一:4),教友終生的努力,就是要將有生命的聖言活出來,讓世人看見基督的光!台北總教區聖經協會特別舉辦查經比賽活動,期望能藉多元活潑的方式,凝聚教友們的熱情,共同來接近聖經,研讀聖言、傳揚主愛、承行主旨,與主耶穌基督快樂同行。

 二、指導單位:台北總教區主教公署

 三、主辦單位:台北總教區聖經協會

 四、參加對象:國小五年級以上皆可參加

 五、比賽時間:2015年11月7日(六)13:30~16:30 (13:00 開始報到)

 六、比賽地點:天主教輔仁大學國璽樓11樓郎世寧廳(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七、活動內容:聖經題目作答,選擇題、簡答題、試卷題及團體研討題等,以主考官當天最後的出題型式為準。

 八、查經比賽範圍:路加福音、迦拉達書、希伯來書(思高聖經學會譯釋新舊約合訂本聖經)。

 九、報名方式:

 (一)以堂區為單位,可混齡組隊,或跨堂區聯合組隊報名參加,各隊報名人數限10人。

 (二)報名截止日期:2015年10月7日。

 (三)報名窗口:請註明堂區、隊名、隊長及所有隊員姓名,傳送林孟熹姊妹 roselin99@gmail.com 信箱。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話詢問賴貴美姊妹0932-155077。

 (四)每組報名費用:新台幣壹仟元整。

 敬請將報名費先行郵政劃撥如下,戶名:劉鍾秀 帳號:0340-1266

 十、獎勵辦法:

 (一)第一名:獎金新台幣叁仟元、獎狀一禎

 (二)第二名:獎金新台幣貳仟元、獎狀一禎

 (三)第三名:獎金新台幣壹仟元、獎狀一禎

 十一、備註:比賽當天,請自備聖經及筆(黑色或藍色),勿攜帶電子用品。

 活動辦法若有未盡周詳事宜,得適時修正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