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空間:您最貼心的行動祈禱工具

  「神聖空間」–您的每日聖言線上,現在已完成簡體版本,適用於任何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或智慧手機。

  從今天起每天善用一點時間來祈禱吧!透過線上導引帶你進入祈禱過程,每天在沉靜片刻中默想祈禱,學習與主接觸。

  馬上登錄http://www.shenshengkongjian.org,然後按照指示,在靜默中體會上主的臨在,聖神的帶領,反醒一天的體驗,感受上主在我們當中與我們的親密關係……

  「神聖空間」是愛爾蘭耶穌會士建立的祈禱網站http://www.sacredspace.ie,提供多種語言版本,最近更推出中文簡體版。

  現在就開始,與數以萬計的網友一起,每天使用《神聖空間》祈禱。詳情請流覽:http://www.shenshengkongjian.org

天亞社中文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