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的請求(來自遣使會羅馬總會辦公室)

C&J

  遣使會會士若望·弗羅因德神父(John Freund, C.M.)請大家為遭受迫害的人祈禱,他們極其需要我們祈禱的支持。

消息由巴黎仁愛會總會的莫妮佳修女發出:

  2015年3月1日,主日傍晚,我接到來自國際聖文生善會的一位代表方濟佳女士(M. Francoise)的消息。我設法打電話找到她。她正要來巴黎,當她聽到這個消息時,她崩潰了。這個消息是:

  聖文生善會在敘利亞的成員以及他們的妻子和孩子被綁架。他們的孩子們被分開裝進籠子。不背棄信仰的大人就會被砍頭,他們的孩子則會在籠子裡被活活地燒死。在這一切事發生之前,方濟佳女士經常與他們中的幾個人聯繫。她請求我傳遞這個新聞並熱烈地為這些人,以及所有被挾持的人祈禱。

  讓我們熱切地團結在一起祈禱,並為我們所有被挾持當人質的基督徒弟兄姐妹們的福祉祈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