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貴良神父蒙主恩召

0517  我們最敬愛的 李貴良神父,聖 名若瑟,慟於主 曆2016年5月9日 上午6時35分於 嘉義聖馬爾定醫院蒙主恩召,距 生於1915年3月 31日,享年102歲。

  謹訂於主曆2016年5月19日(周四)上 午8時30分於彰化二水天主堂(彰化縣二 水鄉員集路三段452號)舉行殯葬彌撒, 告別禮後遺體安葬於大肚山花園公墓。 懇請主內神長及弟兄姊妹主前代禱, 恩賜李貴良神父早登天國,安息主懷。

 

台中教區主教公署秘書處 敬啟

  博學多聞的李神父曾留學於羅馬、瑞士、德國和比利時。返台後於輔大等校教授哲學,並翻譯、著作書籍,前後二十年奉獻於教學工作。李神父是國內開設現象學課程的鼻祖,也為輔大哲學系日後的發展奠下良好的基礎。
  李神父虛懷若谷、熱心祈禱,他自律持守的靈修生活,是我們的榜樣。願天主接納李神父,進入永遠的安息,與聖三合而為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