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春申神父紀念文集,徵文圖

Scan  一代神學大師張春申神父,在四旬期的料峭春寒中,回歸天鄉。許多神父的朋友、學生,或曾經陪伴過的修會、團體、個人,都希望為神父的雪泥鴻爪,留下印記。
  為了紀念神父,輔神決定配合明年三月神父逝世一週年時,以神父為主題的神學研習會,為神父出版一本紀念專輯。
  誠懇邀請所有神父的親朋故舊,以各種形式受教於神父的門徒學生,都能勾勒出您親炙的神父風貌。若是您有神父的照片或影音記錄,敬請提供,我們會編織在書籍和影片中。
  為了讓所有識與不識神父的朋友,都有機會參與,我們也為紀念專輯的出版募款。不論是願意出錢或出力,或既出錢更出力,我們都萬分歡迎和感謝!
  希望這本張春申神父紀念文集,是所有感念、敬佩神父的貢獻,和受恩於神父的朋友,集結力量和心意的作品!讓我們一起緬懷在人間留下精采傳奇的張春申神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