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之聲全國會議3月14日召開 為網路福傳而努力

3Z8A1

林蔚民 文 / 黃金瑜 圖

3Z8A2

  天主教之聲傳播協會第六屆第六次理監事會議,暨全國第六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 3月14日於台北總教區主教公署召開。會中來自全國各教區之理監事黃金瑜、鍾瑪竇、蘇誌郎、吳育贊、薛福賜、謝天龍、李國強、楊景明、沈天賞、陳美蓮、潘伶傑、張在明、成濤、莫家華、及候補理監事張靖安、譚珊芝、高豫生,顧問鄭萊頤、饒璋、袁世敏、梁笑陽,會員代表陳景萍、陳永忠、李阿美,協會服務人員李婉馨、吳杏蓮、侯慧群、林蔚民等人。

3Z8A3

    輔導神師洪山川總主教蒞會指導,期望在有限資源下,仍能再接再勵、堅忍圖成。並勉勵協會對網路福傳的開發,如果是對於回應社會極其有力的網軍,總主教願意支持其教育訓練的經費。在熱烈參與的討論中,除作出對103年度決算及104年度預算通過外;並且針對網路福傳的平台建立、信仰之旅(慕道影音教材)節目製作、6/27(六)京華城下午於B3地心引力廣場的音樂會、協辦「主教團福傳委員會家庭組」第二十屆亞太維護「信仰、生命、家庭」國際會議徵文、海報與漫畫比賽…等議題,均作出具體之執行結論與共識。

3Z8A4

    協會近年結合光啟社、真理電台資源共同進行「網路影音公民記者」培育,為各教區地方教會的福傳新聞報導平台建立而準備。近日3/21 (六) 11:00-12:00 華視頻道將播出「平民教宗方濟各」也是許多幕後英雄努力的成果。在彼此祝福聲中會議圓滿落幕,而正也開啟往前邁進的福傳腳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