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商場辦「告解馬拉松」,逾三百名神父參加

W_Con

神父在哥倫比亞一商場內施放修和聖事。(圖片來源:哥倫比亞主教團。)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估計約有七成人口是天主教徒,人們在主教座堂、教會學校或醫院遇見神父是尋常不過的事。相反,在商場看到他們卻非常少有。

  然而,數以千計的顧客在哥倫比亞城市波哥大的「偉大車站商場」,就正正見證了此事發生。約三百五十名神父十月六至七日聚集在該商場,舉行「告解馬拉松」,為顧客施放修和聖事。

  顧客見到分散在商場不同角落的神父都感到非常驚喜。神父在商場施放修和聖事,或只是純粹聊天。很多人都把握了這次機會。

  據哥倫比亞主教團稱,在波哥大這個商場的一位女士盧斯.阿爾芭(Luz Alba)説:「可以親近上主、得到修和及棄絶所有邪惡,實在很好。」

  主教團在其網站報道了該活動,還分享了阿列爾.維亞法拉(Ariel Viafara)神父的見證。這位瓜蒲宗座代牧區的神父説:「這是個絶好的機會到人群裡去,讓他們與上主和好。」

  上主真福八端堂區的埃爾南·巴埃斯(Hernan Baez)神父解釋,揀選這個商場,是因為那裡有由堂區開設的小聖堂及祈禱室。巴埃斯神父說:「我們這幾天能夠以修和聖事所做的,就是顯示慈悲耶穌走上街頭,甚至商場。」

【完】來源:《天新社》,天亞社編譯。

‘Confess-a-thon’ at Colombian mall draws 350 prie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