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松山媽媽祈禱小組

<母親祈禱小組>
南松山天主堂即將開始一個媽媽祈禱小組,獻給所有為孩子擔心的母親們!

我們相信媽媽們的愛將征服世界,您對這個媽媽祈禱小組有興趣嗎?請用email與我們聯絡:ourladyofsongshan@gmail.com,後續的小組訊息將通知您!

另外為想在各地組成媽媽小組的朋友們,我們製作了媽媽祈禱小組手冊,

11/10和11/15彌撒後開放索取,索取登記信箱taborforjesus@gmail.com,每本酌收工本費50元,索完為止。

——————————————–
  「母親祈禱小組」1995年在英國開始。
  那個時候,有兩位英國祖母——維羅尼加(Veronica)和她的表姐妹珊達(Sandra),感覺到主引導她們用特別的方法為孩子們祈禱。通過祈禱,她們知道耶穌希望所有的母親把她們的孩子交給耶穌看顧,以消除母親的痛苦,並得到主的祝福。

  「母親祈禱小組」已經遍布全世界,現在已經有超過七十個國家有這個組織。上主奇妙的回應多得不能勝數。

  兩位母親就可以成立一個小組,成員最多是八名。一般上,小組每星期聚會一次。她們須嚴守保密,在聚會中所說的不可轉述給他人。母親要學習互相信賴,通過祈禱分享,她們的擔子減輕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