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音樂家聖樂」經典聖樂之旅

exactly

【演出作品】李振邦神父、劉志明神父、吳天福神父、黃友隸、江文也、蕭泰然、林福裕等。
【演出時間】台北場 (5月5日) 星期二 19:30,中山堂;桃園場 (5月30日) 星期六19:30
演出者:指揮/歐遠帆 鋼琴/蘇仁秀 合唱/佳播聖詠團、台北志工合唱團

  華人音樂優美動人,所吟唱的語言又是我們所熟悉的母語,自然更能產生共鳴,打動人心。歌唱彌撒是教會舉行聖祭的最高形式,為了達到推廣聖樂的目的,此音樂會特別選用不同手筆的彌撒曲,計有劉志明蒙席、李振邦神父、五線譜上的詩人作曲家江文也(此套曲目由蕭慶瑜教授編曲,為首演。採對位、複音樂的方式呈現);「香港新音樂之父」林樂培、吳天福神父、多產作曲家陳永華、剛於今年(2015年2月25日在美國洛杉磯病逝「台灣拉赫曼尼諾夫-最後的浪漫主義鋼琴詩人」的音樂家蕭泰然、擁有「音樂教育家、作曲家、電視廣告音樂人頭銜的林福裕、新崛起的新音樂家的新作品發表-愛火和風活水,由小圓圓詞、鄭世宗曲、陳奕婷/梁育筑編曲。

  讓我們藉著這場音樂會,用我們的語言,唱我們的歌,將華人音樂家的音樂介紹給大家。

第一場:
日期:2015/05/05(二)19:30
地點: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臺北市延平南路98號)
票價:200,300,500

第二場:
日期:2015/05/30(六)19:30
地點:桃園市文化局演藝廳(桃園區縣府路21號)
票價:15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