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仁樂音 傳愛永續」

敬愛的貴賓您好!
音樂是讚美上主的最佳獻禮!光仁小學音樂班在民國52年成立,是全臺第一班,歷經近60年的時間,培養許多優秀人才!使用20多年的多功能階梯教室在曹裕瑢女士的捐款贊助重新整修,以嶄新的面貌傳承與延續音樂班創班的精神宗旨,並命名為「天樂廳」,意寓將美好的音樂傳達給天上的父!
109年1月3日(星期五)上午10時於光仁小學博愛樓六樓舉辦「天樂廳揭幕暨祈福禮」活動,並於下午7時於光仁中學懷仁館舉辦司代天神父紀念音樂會。
如蒙蒞臨,麻煩您在108年12月26日(星期四)前將下方的貴賓回條以傳真或E-mail或線上填寫方式回傳,以利學校為您安排座位。
誠摯邀請您
蒞臨 指導!主賜 平安!

天主教光仁小學 董事長 洪山川 校長 何碧蓮 敬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bl4ci5gE8XcuYC7RM9qhP21bHvnjICwYh92wqt9ZcZTSuYA/viewfor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